投幣式真空包裝機

投幣式真空包裝機

使用場景範例 - 寵物飼料分裝

大包、小包不用調時間,AI自動計算所需真空時間,用最短的時間取得最好的真空效果*

歡迎各地加盟主來電(0986-097-166)
了解更多細節

分裝3步驟

原始狗飼料大包裝
分裝成小包裝
真空完成

* AI自動計算真空時間,非固定調整時間至最久,透過電腦計算最適合的時間,節省客戶包裝時間。

介紹

投幣式真空機是一種創新的設備,它可以讓您的客户自己將大包裝的食品分裝成小包裝,並進行真空包裝,以延長食品的保存期限和保持食品的口感。它適用於各種類型的食品,如:堅果、餅乾、乾果、米、麵等。它操作簡單,只需投入10元硬幣,就可以使用真空機進行分裝,它還可以讓客戶自己選擇分裝的數量和大小,符合客戶的個性化需求。

投幣式真空機不僅可以為您的客戶帶來方便和滿意,還可以為您帶來多重好處:

  • 提升大包裝產品銷量:由於大包裝產品開封後容易受潮影響食品口感,一些客戶可能會避免購買大包裝產品。但是,有了10元投幣式真機,客戶就可以在購買後立即分裝成小包裝,並進行真空包裝,保證食品新鮮和美味。這樣,客戶就會更有信心和意願購買大包裝產品,從而提高您的銷售額。
  • 增加來客數:投幣式真空機是一種獨特和有趣的設備,它可以吸引客户的好奇心和興趣。客户不僅可以在您的店内購產品,還可以在您的店內進行分裝和真空包裝,這樣,客戶就會更願意進入您的店内。這樣,您就可以增加來客數,並且提高客戶忠誠度。
  • 強化競爭力:投幣式真空機是一種創新和實用的設備,他可以讓您與其他同行區別開來,展現您的專業和服務,客户會覺得您更關心他們的需求和喜好,並且對您的店面有更好的印象和評價。這樣,您就可以強化競爭力,並且建立良好的口碑。

投幣式真空包裝機專利證書